2006/05/15

妳的個性是星期幾?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1/daylife.htm

傍晚,突然醒來,就再也睡不著。於是開了瀏覽器到處去閒晃,看到這個有趣的玩意兒,就轉來讓大家看看。



以前總是會聽到Blue Monday、Happy Friday之類的說法,卻沒想到連人的性格都可以分類成星期一到星期日。當然,按照慣例還是要貼出自己的測驗結果。


星期五男人

天生具備藝術家的氣質,舉手投足間魅力無法擋

真心個性平和絕不濫情

是個很典型的居家男子,在感情收放上善感細心

會擁有濃厚的家事興趣


有沒有藝術家氣質我不清楚,不過我喜歡自己隨手寫些文字,應該勉強算的上沾到邊吧。魅力這部分我就沒辦法茍同了,如果真是有魅力的話,怎麼我到現在還是好人一枚,電腦修過無數,領卡領到手抽筋。不濫情倒是真符合我的個性。


至於居家不居家,應該要視情況而定。有時候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想要出門從事任何活動,那就真是居家到不行,可是也會有一陣子,會很想到外面鬼混,不管是旅行還是單純的到街上閒晃,一刻都沒辦法留在家裡。不過雖然居家,可是對於家事,我只對烹飪感興趣而已。喜歡自己搞些新奇的食物來嚐嚐,或是自己下廚弄些小炒下酒。


綜合以上,這個測驗的準確度大概有六十分左右吧。*笑*


有去測驗的朋友,別忘了告訴我妳的測驗結果啊。為了這個原因,我就開放訪客回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