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心還留在菊島

從澎湖回來已經過了兩天,可是還是不斷在回想著那三天在澎湖的日子,好像還看到我在澎湖街上閒晃的身影;也許是穿梭在古樸的四井街,也許是在觀音亭仰頭看著璀璨的花火,又或者漫步在七美島上尋著走往雙心石滬的路徑‧‧‧‧好多好多的畫面,不斷地在腦袋裡交錯出現,似乎,我又回到那個純樸的島嶼,漫無目的的悠閒度日。

可能心沒有搭上回台的飛機,還留在海風吹拂的菊島上,接受著陽光、沙灘的洗禮,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心想放在工作上。

這樣真是糟糕,可是我也沒有任何辦法。畢竟,心是自由的,我管不住她。

這樣的心情還會持續多久呢?我也沒答案。一切就隨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