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新年新希望2006年版

在寫下今年的新希望之前,一定要先說說我是怎麼跨過2005年來到2006年的。


首先,我在一個人很多的地方,但不是台北市政府廣場,也沒在台北101,更不是在KTV或電影院;其次,我沒有在凌晨零點零分前五秒跟大伙一起倒數;再來,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任何興奮的心情;然後,我也沒有在家裡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倒數。反而,我還希望時間早點過去,讓我可以早些回家。


那麼,我到底在哪裡跨年?可以有很多人,卻又沒有倒數?答案揭曉,我在台北市捷運地下街跨年。人很多,沒人倒數,甚至還擺著聖誕樹。那我幹麻去那裡?這就要講到一個朋友。


這個朋友想要追個女生,而這個女生剛好在捷運地下街有個店舖,更剛好這個店舖要搬家到隔壁的另一個店面,然後我就這麼被抓去當苦力,從晚上十點搬到凌晨一點零五分。所以,沒有倒數,沒有煙火,沒有興奮的感覺。


好了,跨年的事情講完了,可以進入新年新希望2006版的的主題了。


仔細想一下,好像沒什麼新希望可以寫。去年的目標沒達成,今年繼續完成好了。不過要換個方式完成。原本去年打算要帶爹娘出去玩一趟,不過後來想想,老人家跟我們年輕人玩的方式好像不太一樣,所以今年決定出團費讓爹娘跟團出去玩一下,這樣應該可以比較容易達成,我也不用傷腦筋怎麼安排行程。


再來的話,就是要多花點時間跟同學、朋友連絡感情。


至於關於自身的事情,還是跟去年一樣吧,維持沒有願望的現況。

http://grm.cdn.hinet.net/xuite/35/86/11941312/blog_3764/dv/4740835/4740835.mp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