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購物欲蠢蠢欲動

隨著年終的到來,潛藏已久的購物魂又在蠢蠢欲動。還沒到手的年終獎金,就已經在規劃要如何敗個精光。

經過這麼許久的歲月,我終於明白,之前高築的債台是如何形成。在這即將拆除之前築起的債台的時刻,我總算知道自己內心裡壓抑的魔鬼,並沒有隨著年月的消逝而死亡,反而在經過這長時間的養精蓄銳之後,變的更加強大。


如果不能打敗他,那就加入他。”不記得從哪裡看到這句話,可是此時卻沒來由的想起來。難不成魔鬼已經逐漸滲透進我的理智?這是我所不願意見到的最糟糕結果。果真如此的話,我豈不是又得繼續這種還債的生活?

我並不想啊!

看來還是要小心翼翼、步步為營,避免那頭購物魔鬼見縫插針。

統計了一下購物清單,包括了:19" LCD螢幕、數位相機、新的電腦主機、MP3隨身聽(當然是iPOD nano囉)。算一算,就算我領了四個月年終獎金都不夠這些所需。

真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