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新年新希望?!

好像到了年終不寫寫新年新希望,就不算是過完年,也不像是一個充滿上進心的青年。(謎之聲:你還算是青年嗎? 我:嗯‧‧‧‧啊‧‧好吧,我不年輕了 *泣*)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什麼新希望耶(謎之聲:果然已經是老頭了,連希望都沒了。 我:欸,夠了夠了,你別再出來攪局了,讓我好好寫完今天的日誌吧。)

如果真的硬要擠出什麼新年的希望的話,我想還是希望可以讓我爹我娘早點過過輕鬆的退休生活,不要再每天這麼辛苦的出去做生意。忙的我看了都很賭濫自己年輕時太愛亂花錢,怎麼到了這把年紀還不能讓他們兩個老人家享享清福。
還有,就是要完成答應老爸的承諾,今年帶他們出門去走走。之前一直以為老爸怕麻煩不喜歡出門,一直到前陣子跟他聊起來,他才說我們都沒找他出去,他也就沒提。那時候覺得自己還真是該死到極點了啊,從來沒注意到老爸的想法。所以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找時間帶老爸老媽出去玩一趟。 p^.^q

好像,沒有其他的希望了耶。(謎之聲:那你自己咧?沒有關於自己的希望啊? 我:沒啊,我已經臻至無欲無求的境界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