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真的忙嗎?還是懶?

靈魂的重量DVD買回來兩個禮拜了,一直沒有時間拿出來看,不知道是真的太忙了還是有點懶。我自己也不甚明白。

不過說真的,這兩個星期來一直有睡眠不足的問題,沒有辦法很順利的入睡,總要在床上反覆的轉身,翻來覆去的折騰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入睡。而且睡眠時間卻又短的讓人覺得不夠,最久大概5個小時就會自動清醒。可是我又不太想依賴藥物的幫助讓自己入睡。這實在讓我陷入一種兩難的地步。

靠藥物的幫助,當然可以讓我睡足8小時甚至10小時,可是一旦習慣藥物之後,我唯有不斷加重用藥量才能得到相同效果。我該怎麼做這個兩難的決定??

潛沉許久的情感,好像有點蠢蠢欲動的徵兆。這又是另外一個讓我煩擾的問題。

目前一切陷入了一種悶到不能再悶的悶局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