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火鍋、KTV、同學會

「天氣涼了,是一定要吃火鍋的。畢竟這是屬於火鍋的季節啊!」因為這麼一句話,促成了這次小型的專科同學會。

想來也真是奇怪,從一開始就是在很奇怪的情況下,莫名其妙說要吃火鍋,也很莫名其妙的一約就約到十幾個人。話說十月初的某一天,我跟專科同學,也是現在同事聊天,東拉西扯的說到:最近天氣變涼了,該是吃火鍋的時候了。

然後,隔了一週吧,我在MSN上將我的暱稱改成“10/31火鍋黨成員募集中”。結果陸續聯絡到幾個同學,然後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最後十二個人出現的狀況。想不到這才是奇怪的開始。

等到今天,原本約定的時間是七點。依照我們同學間的習慣,約七點,七點半能夠到齊就算奇蹟了。結果今天大家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六點半就已經陸續出現在約定的公館火鍋店門口。是怎樣啊,一聽到吃大家就迫不及待了嗎?!還是真是好久不見,所以想要早點跟老同學見面聊天呢?這個理由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

總之,氣氛也許是因著火鍋的溫度而加溫,也許是大家真的久未見面,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反正聊著工作,聊著以前的學校生活,聊著一大堆雜七雜八好笑的事情。

其中讓我有印象的的話題是,到底哪些人的哪些綽號,是由誰取的。結果某K先生當場拔得頭籌,榮獲幫最多同學取外號獎。不過這位K先生,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越來越冷,說出來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可是他自己倒是講的很開心= = *汗*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吃完火鍋,轉戰KTV去了。

會去唱KTV,則是因為某古蹟同學,剛領到公司發的紅利獎金,而且年終還能領到四張股票,心情大爽之下,主動說要請客。既然有免錢的KTV可以唱,同學們也就不客氣的殺往第二攤了。俗話說的好,有免錢的KTV可唱,不去可是愧對父母啊 XD。

依照前陣子的慣例,我還是選擇了只唱前半小時之內的歌,接下來就扮演好聽眾的角色。哼哼鬧鬧的唱到十一點半,喝掉一桶生啤酒,抽完幾包煙,大家就帶著微醺和快樂的心情各自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