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里程碑

這篇是本部落格開張至今的第四百篇文章,恭喜。

恭喜我自己,在開張了六年之後的此刻,終於來到一個新的里程碑,堂堂邁入第四百篇自言自語。

如果我是個勤力的人,每天都不間斷地寫,此刻應該遠遠超過四百篇,可惜我不是;如果我是個文思泉湧的才子,三天兩頭就有新的作品產出,此刻也應該至少有個一兩千篇作品,可惜我不是;如果我是個經常出去旅行,也不吝分享的傢伙,此刻肯定會有好幾百篇遊記,可惜我不是;如果我有萬貫家財,經常購買最新產品來使用,此刻絕對會有成堆的開箱勸敗文,可惜我沒有。

所以,開張六年來的第四百篇文章於今日誕生。其實,它也有可能發生在許久之後的將來,只是我今晚剛好無聊登進後台發現本站已經有399篇文了,若非如此,今日怎會如此巧合。


縱使如此,我也不會去想說下一個四百篇的里程碑會在何時達成。畢竟,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今日我用了六年時間完成四百篇,也許下個四百篇我得用六十年才能達到。總之,這是一個我覺得值得記錄的時刻,於是我寫了下來。未來的某一天,再回來看這個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不同的情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