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阿宅的無聊年終分析2009

延續了去年的優良(?)傳統,今年我還是要來回顧一下去年一整年(2009/01/01-2009/12/31)這個部落格又透過了哪些關鍵字吸引了被騙的網友進來,以及究竟本部落格的十大熱門文章又會是哪十篇。

當然,天真善良人畜無害的阿宅總是會自以為會有很多人感興趣,可是其實只是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而已。不論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真的有人感興趣都無所謂,但是去年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雖然已經是複製貼上,可是還是要稍微整理一下,今年,我更懶了,直接貼圖就好,連Ctrl+C、Ctrl+V都只要按一次。科技果然是來自於人的惰性啊,哈哈哈哈。





首先就來看看,到底廣大的受害群眾是透過哪些關鍵字不小心連過來這裡的。

你看看,這前十大關鍵字裡面,God Knows的羅馬拼音歌詞就占了五個之多啊,跟去年比起來還多攻占了一個名額呢。

然後今年首次進榜的有:Tommy Page、iPhone軟體介紹,這兩個我不太清楚怎麼會上榜的關鍵字。

再來則是跌出10名外的關鍵字:吃西瓜的方法、海灘男孩、學開車 S型口訣以及梁靜茹這四個。

以多樣性來看去年無疑是比較多樣的,但是這裡畢竟是個阿宅部落格,涼宮大神的信徒又如此之多,所以在關鍵字排行榜上多攻下一個名額,其實也不會太令人意外。不知道明年會是怎樣的光景。

看完了關鍵字,再來看看前十大賣座文章是哪些。



毫無意外的,God Knows羅馬拼音又再一次奪下榜首,成就二連霸。

再來竹筷槍維持跟去年相同名次的第三名。第二名由iPhone軟體取得也在情理之中,畢竟去年一整年就是iPhone在台發光發熱的一年,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看看就知道了。

然後Windows Vista的點閱率還能拿到第五名,去年是第二名的。預估在Windows 7市佔越來越高之後應該會被掃入歷史洪流之中。(怎麼很有樣板文章的感覺)

最後,關鍵字沒有名列前十名的海灘男孩竟然有兩篇文入榜十大賣座文章,這真是可喜可賀,也不枉我自居為台灣版海灘男孩,努力想要讓更多人去接觸這部日劇啊,科科。

然後,今年除了十大賣座文章之外,還另外列了十一到十六名,為什麼不是二十名而是十六名?因為,我爽啊。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2009年度的年終分析,期待(?)來年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