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年終回顧&新年新希望

又到了年底大出清的時候。無論我今年一整年有多懶、多疏於更新這個部落格,但是我仍然想要維持這個小小的、孱弱的年終回顧傳統。這也算是對我的懶病一點微弱的反抗吧。

這一整年完全陷落在微網誌 - 噗浪還有社交網站 - 臉書上。因為方便的特性,簡短不超過140個字的短文,隨時隨地都可以發文等等優點,使的我完全沒有任何動力想要寫任何的網誌;另外臉書部分則是因為上面的小遊戲有著黏著性,所以每天都會上去報到,大概花個半小時左右去送送禮,點點資源這樣。

因為這些原因,我的網誌發文數創下新低,一整年竟然發不到網誌開台首年的34篇。就算算上這篇年終回顧,我一整年只發了32篇文章,這真的是刷新本部落格紀錄啊,值得一記。

再來,新年新希望的部分,總不能每年都是一樣的希望,所以我今年要換一個了。我希望2010年這一整年,我能夠在管理上面可以有些進步,在管理手法上或是其他方面都可以更圓融、更全面。

大概就是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