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整理

似乎很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當然也不是說真的忙到完全沒時間上來寫些東西;也好像不是懶病又發作,畢竟行動blog還是有持續在更新當中。所以實際是怎麼樣呢?我也不太明白。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值得記錄一下。

首先是友人K在說了很久、很多次之後,終於騎著他的摩托車開始了個人的環島之旅。當然我是不知道他對於路線的規劃,也不清楚他打算用多久時間來環島,不過從他的行動網誌的更新情況來看,好像他一直都在騎車的感覺,一下子昨天才在台南鹽水,今天就跑到高雄旗山了,我真是猜不透他規劃的行程啊。但是,還是要祝福他這趟旅程一路平安,也希望他經歷過這趟之後,可以更清楚他想要做什麼才好。

然後,最近我在想「一樣米養百樣人」果然是句至理名言。尤其是在接手管理職半年多之後,我對這句話才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因為我永遠都不知道要怎麼去對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管理方式,於是就會顯得捉襟見肘,管理也不見成效。於是我開始在想,我究竟適不適合擔任管理人員?我真的開始懷疑起自己能否勝任這樣的職務。

屬於我的小小地確定的幸福,會在哪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閃著微弱的光芒等帶我去發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