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晴天又要消失了

難得的好天氣據說又要在下週二起開始變天,並且整個農曆年假期間都會是屬於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或許有人會說反正氣象局預報很少準過,可是我卻必須這麼說:氣象局預測好天氣很少準過,但是預測壞天氣通常都是八九不離十。

所以我對於農曆年假的天氣狀況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並且由於這次是我進公司之後第一次放正常年假而非排休,實在是非常非常不習慣。

原本有打算去台東訪友,可是沒訂到車票,又不想被大官說咱們這等村夫不成體統,於是也就沒打電話去先生府訂票專線找票,所以台東訪友大概是無法成行了。

然後我想這個第一次正常放假的年假,應該會被一堆日劇淹沒。或許這樣可以把我之前積欠的許多日劇追到最新進度,以便開始新的2009冬季日劇。的確,2008的日劇不應該再繼續擺在黑暗的硬碟深處了。

總之,這個農曆新年應該會是一個陰暗、下著雨潮濕且塞滿了日劇的假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