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充實的一天

早上結束了兵荒馬亂的維護作業之後,下午回公司開會又聽到了接下來一直到8月新遊戲上線之前都會過得非常緊湊的消息,真是幫我充實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到家我靜下心來回顧了今天的這團混亂,發現了一些自己在當下沒有做好的缺點。要記錄下來隨時提醒自己,這些錯誤還有機會發生,一定要盡量避免才行。

第一,在發生狀況的當下,我不夠冷靜,急忙的想要盡快解決問題,反而忽略了把事做對這件更重要的事情;第二,不夠冷靜就算了,還表現出來讓每個同事看到我的急躁,這更是不能也不該犯的過失。因為我是這個辦公室的管理者,應該要能夠穩定的把狀況轉往好的方向而不是反而讓狀況惡化。


這些都反映出來我還沒辦法獨當一面的事實,也是我應該要努力克服的困難,我希望能夠看到我真正克服這些問題的那天趕快來臨,同樣的錯誤也要努力不要再讓它發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