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久違的 失眠

已經很久沒有在半夜醒來後睡不著的情形發生了。可是不知怎麼地,今晚卻是凌晨一點半醒來後就再也難以入睡。

可以肯定的是沒有什麼讓我感到心煩的事情,只是單純地、偶發性地失眠。這還真是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段長期失眠的記憶,揉合了各種情緒、複雜地心情,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那段日子。

如果時間再倒流一次,問我會不會想要跳過這段經歷,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段經驗才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快樂是非常珍貴的事,為了追求真正的快樂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值得的。就算追求的過程辛苦異常,即使所有的人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妳要這麼做,甚至阻止妳去追求妳的快樂,這些過程都會讓最後到達目的地的妳的快樂加倍甜美。

嗯,每個人都應該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就算那對別人再怎麼微不足道都無所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