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更新The Movie & The Music

趁著很難死四點零即將在台灣上映,The Movie同步更新讓大家溫故知新,重新回顧很難死前三集的劇情,而且花不到四分鐘時間就能把一二三集和第四集的劇情通通一網打盡,這真是符合現代人什麼都追求快速的精神。

Update:既然影片更新了,那就乾脆連音樂一起更新好了。


所以,還等什麼呢?調整好椅子,打開喇叭,按下Play鍵,開始看電影吧。

換上的新音樂,如果海灘男孩跟我一樣看過n次以上的人應該不陌生。這首歌是廣海驅車前往海邊時,音響裡播放的歌,此時海都正好在火車上注意到廣海一派輕鬆寫意的模樣。

會找到這首歌也是一種偶然。前幾天我在YouTube上胡亂搜尋,想找點有趣的影片來消磨時間,於是找到了很難死的MV,我找到的是沒有中文字幕的版本,然後看完很難死的一堆影片後我又隨便打了個海灘男孩,結果卻找到了反町隆史唱的主題曲Forever的原版MV,這也就算了,可是在旁邊的相關搜尋結果裡面,又看到Richie Sambora這首Hard times come easy,點來聽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這首歌。

然後孤狗大神就幫我找到這首歌的mp3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