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網路寵物登場

我的網誌多了一隻寵物水滴,天曉得我幹麻去弄隻寵物來擺在網誌上,反正我的網誌也沒啥人來看。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弄來自己爽的,就像我開了這個網誌一樣,也是自己弄來爽的,有沒有人來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不過,聽說這隻寵物是吃網誌長大的,如果每天貼文,就會長的又快又大,如果一個月更新不到一次,就會營養不良。這對我這個懶人,會不會是一種動力呢?天曉得。


還好的是,這隻寵物不會死掉。 XD


總之,我就盡量把這隻寵物養大吧。


明天早上要出發去澎湖了,事隔了四年多的現在,再去一次澎湖,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不同的心情。不過,我是很期待這次的旅行的。至少在目前無心工作的心情上,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整理自己混亂的情緒,未嘗不是件好事。從澎湖回來之後的事,就等從澎湖回來之後再說吧,現在我只想盡情的去放肆在離島慵懶的氣氛與悠閒的節奏當中。


澎湖!我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