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按!台鐵,你真是好樣的

最好是早上八點開放網路訂票,八點零二分票就全部訂完了。

這未免也太離譜太誇張了點。兩分鐘耶,兩分鐘把所有的票訂完!這是什麼情形= =
最好是每個人都有八隻手,網路都是T3專線,而且都直接連到中華電信台鐵訂票的伺服器。靠,兩分鐘內把票都掃光,媽啦!每個人都是神就是了。那我不是神,我只是個平凡人,所以我就該死的訂不到票。

更離譜的是,連星期五的最後一班夜車也沒票了。哇靠,是怎樣,全台灣的人都在這一天湧向台東哦。喵的咧。

最後,台鐵訂票系統竟然鎖我的IP啦,靠北邊走咧,我不過Reload了兩次而已就鎖我IP,幹‧‧什麼的咧。

極度不爽中,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