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讓每個人都心碎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只能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妳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我愛誰


最近,又開始在聽一些以前的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是其中之一。我很喜歡這首曲子,非常喜歡。覺得這樣的曲子很容易打動人心裡深沉的寂寞。彷彿,經由這樣的歌,可以跟自己的靈魂做些對話。這種聆聽音樂的經驗,不是現今的Hip-Hop可以提供的。我並非討厭Hip-Hop,只是不喜歡而已 :)

以後我會陸陸續續把我喜歡的歌寫出來,跟你們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