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重新開張

停了好久的blog最近又找到了一些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於是我又要鄭重宣布本blog重新開張啦,啊哈哈哈哈。

記不清楚這是第幾次停刊又復刊了,反正事情不就是這樣嗎?總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在我還以為這個blog應該會就此荒廢的時候,突然就在網路上讓我看到了某篇文章,然後我就想:那就再來繼續紀錄我的生活、想法吧。

原本預定本月底要去的日本,現在是確定不會去了,於是空下來的假就隨便塞了兩天台南美食之旅,預計這趟旅程下來我的體重應該又會上升個幾公斤吧。但是,我根本不在乎啊。就像我在Plurk上所說「通常好吃的食物,熱量都很高。讓我選的話我是寧願為了吃美食肥死,而不要為了保持身材吃那些健康到爆炸可是一點都不好吃的食物。」這就是我目前對食物的態度,應該到死都不會變了吧。

這次鄭重開幕其實我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也不會去預設維持多久,更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多久寫一篇,總之還是維持在讓我自己感覺愉快的範圍內來記錄自己的生活軌跡,有所思也有想寫的意念時就會貼篇新文,一切還是以隨遇而安為最高指導原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