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開始長蟲,然後腐爛

應該是從我開始使用噗浪之前,我就已經很少更新這個部落了吧。一來最近工作真的很忙,大概加班了一個星期左右,每天睡不到六個小時;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有點懶,而且這裡好像有些工作上的同事知道了,於是我也就變得謹慎起來,不太敢恣意書寫了。

我是這樣的,如果我不能很自由的去寫我想寫的東西,那我就會乾脆不寫了。這應該不算是什麼怪癖吧。當然我也不見得真的會寫什麼同事壞話之類的東西,畢竟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滿意目前這個工作,不論是同事或是公司都很滿意。只是那是一種感覺問題,就算我不會寫什麼八卦好了,我還是會想要一種自由書寫的感覺;當然這種束縛是自己給的,跟別人無關。

所以,就反正藉著忙碌,順水推舟的讓這裡疏於更新,那也合情合理。

今天在家裡嘗試了自己做義大利麵,首次嘗試自己倒是還算滿意,不過不像外面賣的義大利麵那樣有湯汁,反到像是義大利乾麵,下次再做的話要記得改善這個缺點。

總之,首次烹調義大利麵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是70分;然後這個部落格應該會越來越少文章,即使有也會盡量避開跟工作有關的事情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