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來聽聽Tommy Page吧



介紹完Tiffany之後,其實應該要接著介紹一下跟她同期的Debbie Gibson才對,可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這隻MV之後就忍不住想要寫這篇文。

看看MV裡面,那個年代裡面超級流行的動作:用手指梳頭髮。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在八零年代末期,這種動作可是非常流行的,很多青春偶像,不論國內國外都會在MV裡有過類似的動作、舞步。

這次我就不介紹Tommy Page了,反正有心想找的人隨便Google一下就會有一大堆資料可查,甚至還有許多MV可看。

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要大概回憶一下當初我怎麼會在唱片行挑了Tommy Page的專輯卡帶。當然不是因為看上了Tommy那俊俏的臉龐,而是因為看到了卡帶後面的介紹文案,我依稀記得應該是有提到Madonna或是Madonna的唱片製作人對這個年輕人讚譽有加,於是我就將它帶回家了。

當然這張專輯也沒讓我失望。上星期我才收到從Amazon訂購的Tommy Page唯二可以在Amazon找到的兩張專輯:Tommy Page以及Paintings in my mind的CD,然後前幾週透過謎之管道也取得了Tommy Page的所有專輯MP3。

嗯,在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情況下看到這隻MV還是讓我感到開心。

A zillion kisses by Tommy Page
==========================

I've been saving all my love
For somebody like you
It's building up inside of me
This feeling's so brand new
Nothing can stop it
Nothing can hold it
Look in my eyes
I'm sending them through

Chorus:
I've got a zillion kisses for ya
More and more and more you
Just can't count my love
(you just can't count my love)
I've got a zillion kisses for ya
more and more and more than
All the stars above
(endless numbers of)

I've never been to paradise
With anyone before
But now I just can't wait to go
So open up the door
And I will take you
I will make you feel
Happier than you ever been

Chorus

You just can't count
You just can't count
You just can't count, you just can't count
You just can't count, you just can't count
My love

2 comments:

  1. 我是一個不小心搜尋到您部落格的路人甲...

    我的天啊~Tiffany和Tommy Page耶!!
    也太令人懷念了吧!!!
    邊看這兩支MV我的嘴角都不自覺一直上揚~
    帥氣撥頭髮呢~

    從國小六年級開始買他們的"錄音帶"
    真是我當年的青春偶像啊!!(透露出年齡了...)

    ReplyDelete
  2. 真難得遇到認識Tommy Page跟Tiffany的同好啊 XD
    看起來,你應該小我幾歲吧。

    我是在國中的時候聽到他們的歌的,科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