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最近,在幹麻

好像應該來更新一下這個地方了。一不小心半個月又過去,事情倒也是發生幾件,只是都是零碎的小事,也不值得特別發一篇文出來。不過對於我這個曾經發過一行文的傢伙,好像有點牽強的感覺;總之,就是有些事情發生了,有些正在發生,然後我還是只能歸咎於懶神上身,以致荒廢了這裡。

既然開了個頭,就簡單記錄一下這半個月在我周圍發生了哪些事好了。

看完了學弟推薦的日劇「老公當家」。第一次看完沒啥感覺,心裡還想『這種喜劇為什麼可以讓學弟每集必哭呢?』後來在公司每天趁著中午吃飯時間又跳著看一遍,馬上被戲裡面那個很貼心又很懂事的小蘿莉感動的眼泛淚光。後來在MSN上跟學弟提起這件事情,學弟說了一句話,我深表贊同,他說「可能是知道自己不會有這樣的一個小孩,所以特別容易被那種貼心感動吧。」是啊,如果我有這麼可愛的、貼心的小孩,我應該也願意留在家當煮夫照顧她吧。

然後,明年度工作大概又會有一些變動,似乎會是個有大改變的一年,目前似乎只能靜觀其變,不過難免會有些揣測和不安定感出現,加油囉!

最後,就是今天我竟然主動跟一個部落格主在網路上聊起天來。天曉得我大概有十年沒有進入過任何一個線上聊天室了,結果竟然在兩天內看完了一個部落格所有文章,然後剛好在看完沒多久看到該部落格主人出現在她部落格裡的一對一聊天室,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腦袋被雷打到,我主動發了訊息給這位格主,就這樣聊起來了。真是神奇的一件事情。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維持潛水的狀態吧,這種事情畢竟只能偶而為之。

以上,大概是這半個月所發生的事吧。嗯,繼續去看書看日劇,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