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近況報告

這陣子放假在家都在看日劇跟玩極速快感,完全宅在家裡不想出門。可能天氣變冷也有影響吧,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在有太多日劇沒看完。除了前幾週去光華搬回家的三套日劇──Hero、長假、交響情人夢──之外,還有學弟看了每一集就哭一次的老公當家,從某人氣部落格看到介紹的螢之光,以及因為載螢之光載到假檔案而發現的花樣少年少女(又名偷偷愛著你),算一算有五部之多,而這些還沒包含歐美影集在內。


這還只是戲劇部分而已,如果還要把還沒看完的書也一起算進來,那這份清單大概會落落長。也難怪專科同學的聚會裡我會被說是越來越宅,因為實在是時間不夠用啊,該看的戲劇、小說太多,我也是很困擾的。而且這些小說、戲劇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可是我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不會越來越多,怎麼算兩邊都永遠不會平衡,自然而然我宅在家裡的時間就會越來越長,這也是很必然會發生的現象。

====宅在家裡分格線====

除了看小說、日劇,這幾天我又把已經停筆很久沒動的小說從陰暗的硬碟角落裡找出來稍微瀏覽了一下,似乎有種「好像可以繼續寫了」的想法在心裡萌芽。雖然也真的寫了一小段,可是終究不敵懶病發作,而且在寫那一小段的期間還要不斷地回顧以前寫過的情節,以免出現致命的不連戲狀況。至於小地方時間點錯誤,那就不管了。總之,寫小說很累,還是看小說輕鬆。不過如果寫小說可以寫到像J.K那樣海削一票不愁吃穿的話,我會很願意寫的。

====結束報告分格線====

以上就是我近幾週所過的水深火熱生活。噢,對了,我還是要譙一下,為什麼每次我放假天氣就變糟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這賊老天,總有一天我要逆天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