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第二週

在內湖上班兩週,感覺卻像是已經過了兩年。

買來的二手單車在這兩週裡大概騎了四、五次,結果齒輪就歪了,要送修,在單車修好之前大概都得騎機車上下班,這讓我很不悅。

為什麼要掛這個禁止標誌?因為有些事情不能公開說,就只好掛個禁止標誌說明目前我的處境就是禁止說明。

這陣子開始認為,我大概永遠沒有辦法理解所謂的高層到底在想些什麼吧。不論我用怎樣的角度去看事情,總是會有遺漏的地方,而且無論我如何去說服自己應該要站在對立的一方來看相同的事情,我總還是會有點偏頗的立場。

然後,越來越感到無力,不過也越來越能逆來順受了。如果這樣的話,我大概可以在這個地方做到退休,或是存夠了本錢創業的時候吧。

不過是短短兩週,卻有很多事情讓自己的想法轉變,這應該算是好事吧,至少可以認清楚自己是以怎樣的角色在這個環境裡存在,怎麼看也不算是壞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