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感動‧如此容易

前幾天閒閒沒事叫我養的小動物去亂找,結果找到了三國志一到五代,後來從解出來的檔案裡面的某個讀我檔案裡,又看到了一個網址,然後又透過孤狗大神的協助,又找到了這個地方然後我就想起了那段為了玩三國志四把電腦主機板都給燒掉的往事,當然還有印象裡光華商場幾乎每一家展示的都是三國志三的記憶。


理所當然的,既然都讓我找到了這些骨灰級的遊戲,沒道理不去重溫這些曾經讓我廢寢忘食,而且還頗有娛樂效果兼感動的好物。這幾天一直都在玩波斯王子一代這款迷宮動作遊戲,其實一開始我是玩三國志三代的,畢竟我就是從這代開始陷入三國志遊戲的陷阱而不可自拔,可是在建立新武將的關卡就讓我卻步了。我得在一整片文字牆裡找到我想要用的文字,而且這些文字的排列順序還真是沒有順序可言,於是在我建好了一名新君主跟五名新武將之後,我放棄了使用新君主統一中國的想法,在此同時我也開始懷疑當初我是怎麼有那種毅力,怎麼能夠把所有新武將都創滿。

接下來我又玩了幾天航空霸業二。這款遊戲我雖然沒有像三國志那樣著迷,卻也是印象深刻。多少個傍晚,我為了哪條航線的赤字問題而絞盡腦汁想讓它轉虧為盈,或是想盡辦法要超過電腦的乘客數字取得該區域第一名而努力。




最後,最近這幾天我則是努力的想要把波斯王子一代給破關。從一開始卡在第二關,到現在已經可以順利過到第八關,好像當初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也是如此,一關一關的過,玩越多次最前面的關卡就記的越清楚,因為這個遊戲沒辦法存檔,每次重完就得從第一關開始打。目前,下班後在家裡的目標就是早日救出公主,然後我就可以接著玩二代了。XD


想不到只是一個小小的無聊的搜尋動作,卻能讓我得到如此巨大的快樂跟滿足,這倒是我當初所使料未及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