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飛行中的思念 by 劉若英

繼續貼奶茶的新專輯歌詞。

飛行中的思念 by 劉若英

飛向何方 在安靜的機艙
凝固的黑夜裡
只見窗外的星光

不知道 我身在何方
幾乎忘記幸福的長相
曾經快樂過的理由 現在
微弱的像天邊閃閃星光

我還在回憶裡流浪
現在誰停在妳的臂彎
耳機裡的 感傷情歌
輕易的在黑夜裡讓我淚水盈眶

多少夜 多少年
我才能走出思念的門檻
誰能取代
與妳擁抱時的溫暖
念念不忘

飛向何方 在安靜的機艙
凝固的黑夜裡
只見窗外的星光


不知道 我身在何方
幾乎忘記幸福的長相
曾經快樂過的理由 現在
微弱的像天邊閃閃星光


我還在回憶裡流浪
現在誰停在妳的臂彎

耳機裡的 感傷情歌
輕易的在黑夜裡讓我淚水盈眶


多少夜 多少年
我才能走出思念的門檻
誰能取代
與妳擁抱時的溫暖
念念不忘


我還在回憶裡流浪
耳機裡的 感傷情歌
輕易的在黑夜裡讓我淚水盈眶

多少夜 多少年
誰能取代與妳擁抱時的溫暖
念念不忘

誰能取代與妳擁抱時的溫暖
念念不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