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鄧麗君 - 我只在乎妳

上班上到一半,因著嘴饞跑去樓下的7-11買些吃的喝的,剛好在進門的剎那聽到電台播放這首歌,不自覺的就跟著哼了起來。哼著哼著就覺得,其實這首歌還真好聽,特別是經由鄧麗君細緻的嗓音唱來,更有那種溫柔婉約的感覺。

回到公司二話不說,按照慣例的求助孤狗大神的協助。雖然孤狗大神號稱史上最強搜尋引擎,也著實讓我用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鄧麗君原唱版的我只在乎妳。這其中 過程的曲折堪稱離奇,如果真要詳細寫出來,大概會殺死不少我隨著年齡增長逐年遞減的腦細胞數量,所以我就約略記錄一下就好。
我大概逛了十幾個大陸網站,其中有連結已經死掉的,有下載之後發現竟然是其他歌曲的,還有不是鄧麗君原唱的版本‧‧‧‧‧‧族繁不及備載,總之,是花費一 番功夫,才總算找到可以下載的連結,而且更幸運的是,除了國語版的我只在乎妳,還找到了鄧麗君唱的日語版我只在乎妳,彷彿是為了獎賞我辛苦的尋找的獎勵一 樣。而且,我是先找到日語版之後,隨後就找到國語版,好像它們說好了似的,緊接著讓我找到。

現在我正一邊聽著鄧麗君美麗的歌聲所唱出的好聽歌曲,一邊寫著這篇記錄。特別,在七夕將近的此刻聽這首歌,另有一種奇妙的感受。希望每個有情人都能很幸福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我只在乎妳 - 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已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