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What a fucking day

原本休假應該是件很爽的事情。當然在還沒發生下面我要講的事情之前,這一天是過的非常愜意悠閒的。

晚上八點,趁著休假約了朋友跑去游泳,順便泡泡Spa,活絡活絡勞累了一星期的筋骨。嗯,游完泳之後看看時間還早,才九點半。於是又跑去咖啡館裡喝咖啡聊是非。結果話題一聊開,鐺鐺,十一點半了。朋友明天都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走回停機車的地方,準備回家了。

重點來了。
我的安全帽因為吊在安全帽掛勾上,暴露在外面,結果當我拿起來要往頭上戴的時候,發現了裡面竟然有一跎口水。媽的,竟然有這種沒品到了極點的傢伙在人家的安全帽裡面吐口水。他為啥不乾脆在裡面拉跎屎算了。當下真的是氣到所有從小到大學過的三字經都飆出來了。我想說,是我今天過太爽嗎?要在一天即將結束之前給我來個猛的收尾。媽的,我一定要詛咒這個吐口水的傢伙絕子絕孫,還外帶自己本身從今開始倒楣到他掛掉那天為止。真的是王八蛋的傢伙。

原本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算結束了,反正詛咒也詛咒過了,心情也還在極度堵濫中。結果,我錯了。

秉持著良好市民不亂丟垃圾的好習慣,我把那跎擦過口水的衛生紙拿在手上,準備在路上看到垃圾桶再丟棄。

車子騎著騎著,剛好看到一台停在路邊收垃圾的三輪車,當然是二話不說騎到旁邊去丟垃圾。結果就在那跎衛生紙離開我的手的那個摩門特,我看到了那堆垃圾裡面竟然躺著一個人。哇咧,一個人耶,一個人躺在垃圾堆裡面。靠,是怎樣,垃圾堆裡很溫暖嗎?沒事竟然有人躺在垃圾堆裡面裝死。更衰的是,我那跎衛生紙不偏不倚的打中了那個人的腳=.=

油門一加,加速逃離現場。我實在沒有勇氣去看那個躺在垃圾堆裡,還被那跎口水衛生紙打中的傢伙的表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