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雨下了

雨下了....空氣變的潮濕
雨下了....我的心被淋濕了
雨下了....有人幫妳撐傘嗎??
雨下了....開始期待雨後的彩虹
雨下了....我也迷失了
雨下了....怎麼妳還在雨中
雨下了....天空變的模糊
雨下了....四周變的黯淡無光
雨下了....我該睡了
雨下了....腦袋打結了
雨下了....妳又從我心裡面跑出來放肆了
雨下了....我就管不住思緒了
雨下了....風雨走廊上的妳的背影又出現了
雨下了....妳現在好嗎??
雨下了....妳會不會偶而想到我??
雨下了....我瘋了
雨下了....我想起那首叫做雨中哭泣的情歌
雨下了....怎麼不是下雪??
雨下了....濛濛細雨的城市..真美
雨下了....雨真的下了
雨下了....雨又停了
雨下了....可是我還沒完成想妳的標準程序
雨下了....讓我措手不及
雨下了....妳到家了嗎??
雨下了....我愛妳只在雨中
雨下了....等到雨停之後..我就轉身離去
雨下了....剛好掩護我滾燙的眼淚倉皇撤離
雨下了....啦啦啦
雨下了....雨‧下了
雨下了....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雨下了........................................
雨下了....我仰頭42.6度..這是適合思念妳的角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